商学院

商学院

城大商学院于2005年成功通过国际管理教育协会 (AACSB International) 的入会评审,确认其目标为本的教学研究具高质素,是当时大中华地区内的第3间获得此认证的商学院。学院于2007年成功获得欧洲评审组织(EQUIS)的认证,是对城大商学院质量和国际化的充分肯定。另外, 城大商学院亦与知名学府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Haas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学生及教学交流。

商学院设有6个学系:会计学系经济及金融系资讯系统学系管理学系管理科学系市场营销学系。学院提供工商管理荣誉学士课程、修课式硕士学位课程、个别深造文凭课程、专业博士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以满足社会对不同专业的需求。

商学院所提供的课程旨在培养切合国际社会需求,具有专业技能的学生。透过不同形式及种类的活动,如实习计划、企业诊断、海外工作计划及学生交换计划等,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及开拓视野,装备自己成为具备带领国际市场动向的领袖人才。

商学院 www.cb.cityu.edu.hk/

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