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1. 校内住宿
  2. 校外住宿







显示全部
隐藏全部

1. 校内住宿

学生宿舍处(SRO)位于九龙塘歌和老街22号,距离校园约10分钟步行路程。

拟住校的学生必须按照校方规定,在每年截止申请日期之前向本校学生宿舍处提出申请。逾期申请者,将不获分配宿位。 拟住校的学生必须按照校方规定,在每年截止申请日期之前向本校学生宿舍处提出申请。逾期申请者,将不获分配宿位。学生可通过学生宿舍处网站申请学生宿舍。

  • 学生宿舍一般为双人间,设备完善。
  • 学生宿舍处详细列明各类房型宿费
  • 宿生如需生活上的协助,可找舍监或宿舍导师商量。
  • 如对城大学生宿舍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学生宿舍处:

    电话: +852 3442 1111

    电邮: sro@cityu.edu.hk


2. 校外住宿

  • 香港跟其他国际城市一样,租金一般较高,尤其是城大附近地区。非住校或不获分配宿位的学生应尽早寻觅及安排校外住宿。如有需要,学生宿舍处可为学生提供有关校外住宿的信息。
  • 学生宿舍处建立了一套“校外住宿系统”,协助学生寻找校外住宿和宿友。部分机构也为城大学生提供校外住宿优惠。
  • 学生宿舍处会在开学初期组织外访活动,让新生了解比较热门的校外住宿地区概况。此外,学生宿舍处也会举行校外住房信息座谈会,给学生提供物色合适的居所要注意的地方。
  • 如果新生和家长需要在香港寻找临时或短期住宿,建议参考政府的持牌旅馆名单 ,以保障个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