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本

上海財經大學 & 香港城市大學&逢甲大學 合作主題徵文活動
“悅讀 • 行者的故事”邀你同行

旅行,讓生命豐盛且斑斕,每個人都是行者,人在途中,領略風景,感知生活。閱讀,讓靈魂自由且厚重,每個人都是讀者,徜徉書海,洞悉世事,體悟生命。我們行走於生命的長河中,獨特的生命風格形成於日積月累的歷練,而旅行和閱讀,恰是那條條捷徑。提起筆吧,寫下你旅途中的故事和發現,彼此分享!

參與方式 

1. 參與對象:凡香港城市大學,逢甲大學及上海財經大學的在校學生 (包括全日制、兼讀制和交換生) 均可參加
2. 稿件要求:來稿須切合「行者的故事」徵文主題,題目自擬,內容原創,體裁不限,中英文皆可,請勿超過二千字。篇數不限,可一人多投。
3. 投稿方法︰來稿請寄 enjoyreading@cityu.edu.hk,並在電郵主題欄注明:“行者的故事徵文 +學校名 + 本人姓名”。稿件結尾及電子郵件正文中須注明作者的真實姓名、所在學校、院系、年級、電郵地址及聯繫電話等信息。
4、活動時間:收稿自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截止。2016年春,將在三校圖書館網站同時公佈獲獎名單,並發送郵件給作者本人。
5. 評審準則
包括參賽作品的主題內容(30%)、構思創意(30%)、體裁結構(20%) 和語文技巧 (20%)。
6、活動獎勵
獲獎優秀作品將編入優秀作品文集出版,並作為三館特色館藏予以永久保存。獲獎作者將由主辦方頒發證書及優秀作品文集乙本。 
7、活動諮詢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	 發展與行政辦公室		 電話︰3442 5418

聯合主辦:上海財經大學圖書館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
          台灣逢甲大學圖書館 來稿請寄: enjoyreading@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