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报告征集

应邀报告人分享他们关于以下相关主题的知识和观点:

第一部分: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
主要是对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在图书馆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的探讨,特别关注的是在第二次工作组会议上已经热烈探讨过的超高频射频识别标签的相关问题,如标签的选择、标签的使用周期和标签的改革等。

第二部分: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的图书馆数据模型
延续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主题的讨论。各个图书馆介绍他们已经使用的UHF RFID数据模型和使用该模型的依据。同时,对各公司的信息标签格式及其兼容性进行探讨。目的在于使应用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的图书馆能就数据模型的当前实践、考虑和倾向有所了解。.

第三部分:行业标准化问题
由对形成和提升标准方面具有经验的图书馆和机构分享他们对标准发展和采用的观点。

第四部分:最实践
图书馆领域之外的UHF RFID技术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阔的。现在有许多可供图书馆模仿的参考案例。成功的UHF RFID技术应用者将分享他们在特定业务领域的应用经验。通过这些最佳实践的案例,图书馆在如何能够创造性地采用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简化操作、提高效率方面将获得更深入的了解和灵感。

(口头报告将会以普通话为主进行)

讲员需知 | 提交報告主題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