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詳情 ]  [ 講者 ]  [ 書展 ]----------

[講座詳情]

.

講者 : 建雄 先生
 
內容重點 :

由時間工作冒險看管理與人生凡事都需要管理人生更需要管理一般而言人生分三階段每一段都需要計劃時間分配選擇合作冒險的伴侶和執行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夥伴朋友人生要圓滿需要培養出 --- 老本老友老伴和老康不分先後

 
日期 : 2005 11 月 11 日 
.
時間 : 下午 4 時 30 分 至 5 時 30 分
.
地點 :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
.
主辦單位 : 邵逸夫圖書館  
   
協辦單位 : 經濟及金融系  
   
語言 : 廣東話
.

 

 

[講者]

.

張建雄先生,香港出生,現旅居上海。香港中文大學商學士,加拿大約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曾任職於美國及法國兩大銀行超過30年,工作地點包括歐、美、加、香港、台灣及大陸。近年兼任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及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講授EMBA等課程,專攻跨國企業研究。現任英國長期債券基金ECONOSTAT 亞洲顧問及約克大學商學院國際諮詢委員。

張先生為《信報》專欄作家,以「張總」為筆名,撰寫專欄《毋枉管》。其作品「張建雄人生心法」—《管理經》、《教子經》、《處世經》、《管治篇》、《閱世篇》、《消閒篇》六部著作,即由專欄文章中編選出來。最近亦擔任香港電台「人生幾何」節目主持之一。

先生的著述很多,是少數在中港台之地都有大量著作出版的作家,其中包括《日本經濟四大教訓》、《讀三國論管理》、《廿年目睹金融怪現象》、《張建雄人生心法》、《紅酒新語》、《法國試食行》、《商鑒》、《饞話連篇》和《饞遊偶拾》等書。


 

 
[書展 ]

.

建雄先生專注於書籍著作,更常在報刊上發表文章。 圖書館現於大堂展出館藏張先生的著作及文章。展覽日期為 117日至1130日。
   


 

 

歡迎各界人士參加,座位有限,請準時入座,額滿即止。

如欲查詢,請電郵 lb@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