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CSHK Events
16.01.2019

直⾯⾹港深層次⽭盾研討系列 - ⾹港房屋⼟地新思維

⾹港房屋問題多年來為⼈詬病,但仍未能找出解決之道。房價脫 離市⺠負擔能⼒,居住質素⽇益下降,是因為⼟地供應不⾜還是 有其他因素共同導致呢? 王春新博⼠研究⾹港問題多年,他將在講座中,重點分析房屋發 展模式的問題。若⼟地開發能夠配合,或能為突破房屋困局找出 新思維。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4:00-5:30
地點:⾹港城市⼤學劉鳴煒學術樓 14 樓 14-222 室
語言:廣東話/普通話
報名:https://20190116-deep-seated-series2.eventbrite.hk

講者:
• 王春新博⼠(中銀⾹港資深經濟研究員)

王春新博⼠,1993 年初擔任中國銀⾏港澳管理處經濟研究部經濟研究 員,主要從事經濟分析⼯作,同時兼任銀⾏發展策略研究。2003-2009 年進⼊⾹港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先後擔任第⼀位⾼級研究主任及第⼀ 位⾸席研究主任,同時擔任特區政府粵港合作策略⼩組成員及泛珠三⾓ 策略⼩組成員,協助⾏政⻑官推動⾹港與中國內地的經貿合作。

王博⼠現職為中銀⾹港資深經濟研究員,兼任⾹港中⽂⼤學商學院榮譽 院⼠、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等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