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校訊-為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版的資訊月刊

第 219 期  2015 年 1 月 6 日 

English

 

任命
李惠光先生獲委任為署理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此任命自 2015 1 1 日起生效,至該職位之正式人選確定時為止。李先生現任副校長(行政),署理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一職為兼任。

此外,楊彤教授獲續聘為數學系系主任,任期為 2015 8 1 日至 2018 8 31 日;Fiona Jane Williams 女士獲續聘為陳馮曼玲陳淑蓮英語中心主任,任期為 2015 7 1 日至2017 6 30 日。

 

校長講座系列
下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訂於 1 20 日舉行,主講人是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臧小偉教授,題為「西方對中國民族政策的批評是否有理?」

 

傑出講座系列
2015 年的第一場城大傑出講座將由美國密歇根大學 Stephen Forrest 教授主持,訂於 1 9日舉行。Forrest 教授現任該校電機工程及電腦科學、物理及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教授。

 

榮譽
物理及材料科學系材料工程講座教授朱劍豪教授獲選為香港工程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 2014 年內在材料表面工程、功能材料工程、基於等離子及相關技術的工業組件等領域的貢獻。

創意媒體學院學生徐俊杰羅熾熹的畢業習作「音樂指揮家系統」(One-Man Orchestra)入選 2014 年電腦繪圖與動畫處理年展暨研討會(SIGGRAPH Asia 2014 )「新興技術」組別,並由與會人士投票選為最佳展示獎得主。本屆年展暨研討會對該組別的作品僅授予兩個獎項,該獎是其中之一。SIGGRAPH的全稱是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GRAPHics and Interactive Techniques,以傳播電腦繪圖研究成果及展示互動技術而聞名世界。

 

回 到 校 訊 目 錄回頁首
 
提出意見 城大主頁 傳訊公關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