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員迎新會

城大訂於9月4日舉行2020年教員迎新會,以協助新教員適應大學生活。校長郭位教授致歡迎辭,隨後將舉辦多個講座,包括「城大簡介、加入城大並取得成功」、「城大的教與學及質素保證」、「城大的研究及研究生學習」、「城大的防止性騷擾政策」。講座後將舉辦晚會,院長、系主任、教員導師及管理層成員均會出席。



上工業日

工學院與香港工業總會訂於9月11日舉辦網上工業日。該平台將為與本港工業界研究合作尋找機會,及協助學生的職業發展。欲知活動詳情,請按此處



榮譽

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林志華教授最近獲頒著名的2020年JN Reddy獎章,以其「對板殼振動、智能壓電結構、納米力學及辛彈性作出重要及原創性貢獻」。JN Reddy獎章設立於2018年,旨在表彰對先進材料及結構的力學領域作出傑出貢獻的學者。欲知獎項詳情,請按此處

電機工程系博士生Stephen Kugbere Agadagba榮獲2020年香港工程師學會青年工程師/研究人員傑出論文獎,獲獎論文題為「根據電刺激脈衝寬度調節視網膜退化小鼠的窄帶與寬帶伽馬連接性」。他的指導老師是該學系副教授陳儷行博士。今年共有三篇論文獲獎,Stephen是獲獎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