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命

黃懿慧教授獲委任為傳訊及媒體講座教授,並已於2020年1月15日履新。黃教授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曾任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臺灣政治大學廣告學系教授及系主任、傳播學院研究暨發展中心主任。

電腦科學系汪建平教授獲委任為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自2020年1月10日起生效。



榮譽

城大出版社兩本中文書籍獲選為《亞洲週刊》2019年十大好書(非小說),獲獎書是《中國時刻?從富強到文明崛起的歷史邏輯》(許紀霖著)、《中國的現代國家構造》(任劍濤著)。

電腦科學系助理教授王聰博士合撰的論文「在雲端計算實現安全、可擴展與細粒度數據訪問控制」榮獲2020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國際電腦通訊會議(IEEE INFOCOM)經典論文獎,並刊登於2020年IEEE INFOCOM論文集。該獎項將在2020年4月在北京舉行的IEEE INFOCOM 2020開幕禮上頒授予王博士,以表彰其傑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