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Department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Center for Communication Research
 
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
中国大陆新闻传播青年学者访问项目2018-2019 
申请表
 


一.个人资料
*姓名:(中文)
*姓名:(英文)
*出生日期 (日/月/年):
*性别:
*学校:
*院系:
*职称(教授、副教授、讲师等):
*电邮:
*联络电话:
*微信号:
*通讯地址:
二. 学历
*大学本科院校:
*本科毕业年份
*硕士院校:
*硕士毕业年份
*博士院校:
*博士毕业年份或预计毕业年份
*博士论文题目:
*主要学术著作和论文(全部作者名字、标题、出版社或刊物名、年份):
*学术奖励(获奖成果名称、颁奖机构、年份等):
*研究资助(限本人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项目名称、资助机构、资助金额、年份等):
三.研究计划
*题目:
*该课题的研究领域:
新闻社会学 广告学/公关学 新媒体研究/媒体科技 政治传播 媒体心理学/媒体效果研究 媒体社会学 国际传播 媒介政治经济学 媒介使用与扩散 网络数据挖掘 民意与舆论 健康传播 其它(请简要说明):
*该课题与我系哪些教师研究领域接近(可选最多三位,关于我系教师研究领域,参见我系网页: http://www.cityu.edu.hk/com/People_Grid.aspx):
李喜根 假芝雲 祝建華 何舟 蔣莉 小林哲郎 林宛瑩 Marko SKORIC 沈菲 黃冠雄 金褀峻 梁勵敏 林芬 王远 代悦
*研究大纲:
a.条列本研究所提出的问题(力求具体清晰且有操作性,限200字)
*b.本研究的重要性(理论意义、实际价值或政策涵义,限200字)
*c.针对你在第一项所列的研究问题,进一步展开详细的说明与阐释(为何提出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包含哪些层面?你对这些问题有何初步观察?本研究与学术脉络有何联系?哪些问题已经解决,哪些问题尚待解决?限1200字)
*d.相关理论或文献(勿作流水账式的罗列,必须把文献的内在理路串连起来,并指出对本研究有何启发与创新。限1000字)
*e.研究方法(限600字)
*f.预期的研究成果(限300字)
*g.来城大访学,我系教师可以如何帮助你的研究课题(限300字)
*选题性质(可选多于一项):
博士论文
受资助项目
委托项目
个人兴趣
*预计发表形式(如教材、学术刊物等;请说明已有或意向出版者):
四. 项目进展 (请以百分比%表示):
*a1. 选题和文献检索(目前进度):
*a2. 选题和文献检索(预计到来港时进度):
*b1. 数据收集和分析(目前进度):
*b2. 数据收集和分析(预计到来港时进度):
*c1. 写作(目前进度):
*c2.写作(预计到来港时进度)


This Survey/Application is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