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帶,以創新精神專注於研究及專業教育兩大領域,致力為全球議題尋找解決方案,並推動有益社會的轉變。

第1位

[THE] 2024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

第70位

[QS] 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

第8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

第17位

[QS] 2024年亞洲大學排名

第16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亞洲大學排名

2022-23年報

年報

城大每年編撰年報,回顧大學的重要活動與發展,並提供年度財務摘要。

策略計劃

策略計劃

我們將在研究和專業教育方面繼續保持出色表現,確保城大學生在變化迅速的廿一世紀做好專業準備。

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Mission

願景和使命

在研究及專業教育和中保持最高標準,是我們不變的方針。

Senate

管治

管治團隊會盡最大努力履行並維持最高治理的標準,以確保大學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能夠長期健康發展。

Campus

大學行政人員

包括校長、學務副校長、副校長、秘書長、院長等高級行政人員的簡要名單。

1

參觀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歡迎你來到校園,與我們開朗而力求上進的學生見面。他們樂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學習的獨特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