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Speakers

Dr YU Cangbi

Dr YU Cangbi

Executive Director, The Chinese Universities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Alliance

虞蒼璧博士,清華大學工學學士、工學碩士,中國社會科學院技術經濟學博士。高級工程師,“中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聯盟”執行主任,北大清華創新創業俱樂部理事,清華校友先進製造同學會副秘書長。有豐富的創新創業實踐經驗,在創新創業教育領域有獨到的見解。參與組織教育部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協調“中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研究中心”日常工作的開展,組織各類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賽事、教材出版等。

聯盟簡介:
聯盟成立於2015年6月11日,首批由137所國內高校和50家企事業單位共同組成。聯盟要打造一個共同平臺,凝聚高校和社會各界力量共同研討和引領我國的創新創業教育,充分發揮高校的人才和智力優勢,為全社會提供優質的創新創業教育資源,形成良好的創新創業教育生態,培養更多創新創業人才,真正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作貢獻。

Topic:《以人為本,“全方位、立體式”高校創新創業教育》— 一個創新創業教育生態系統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