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嘉賓

王曉光教授

王曉光教授

上海金融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院長

個人簡介
王曉光,教授,博士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學位,交通運輸工程博士後。現在擔任上海金融學院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還兼任全國財經類高校物流專業協作組副主任委員、中國物流學會常務理事、中國高校市場學會理事等多項社會職務。

長期從事創業與創新管理領域的教育教學與科學研究工作,撰寫三十餘篇論文在《企業管理》、《中外管理》、《軟科學》、《現代管理科學》等期刊發表。被EI和ISTP收錄論文八篇。在《光明日報》、《科技日報》、《金融時報》等報紙發表文章十餘篇。主持完成省部級以上科研課題六項,獲得省部級科研成果獎勵三項。出版專著兩本,主編《創業基礎》等七本教材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公開出版。榮獲省級跨世紀人才工程人選等榮譽多項。

發言題目:《上海互聯網教育創業融資模式與策略》
當前,互聯網教育創業市場,對廣大創業者及投資者來說,已從新興崛起階段走入了潛力無限的藍海態勢。本人將同與會者們深度分析上海互聯網教育創業的發展環境,分享互聯網教育創業市場的資本運作經驗模式,探尋上海MOOC等互聯網教育創業機會和相應的互聯網融資渠道途徑,為進一步助推互聯網教育創業提供獲得政策、資金等方面的支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