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各位校友:

城大過去30年來能夠取得長足發展,全賴城大上下、包括校友的不懈努力,為大學整體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我很高興可以透過9月17日在學術樓(三)新置的校友活動室舉行「與校長對話」座談會,跟大家分享大學的最新發展。新活動室標誌著校友發展的歷史性時刻,對校友多年來的貢獻,以示感銘。刻有象徵校友精神「Pride」(自豪)、「Connection」(聯繫)和「Support」(支持)的牌匾,已於座談會當晚在活動室內揭幕。我和其他大學管理層成員,跟校友廣泛交流意見,感到非常高興。我們討論了多個議題,例如動物醫學院的最新發展、國際化、學生發展、校友貢獻等。

我亦很高興較早前聯同校董會主席出席評議會第四屆常務委員會的就職典禮。看到來自不同年代、不同領域、各具所長的校友聚首一堂,暢談往事,討論城大的發展,讓我感到很欣慰。縱使校友們年齡、背景、專業各異,但他們都本著同一目的聚首母校──對城大的熱誠。這種奉獻精神,是大學的基石,我衷心感謝所有出席就職典禮的嘉賓,尤其是新一屆常務委員會成員,感謝大家承諾盡心盡力促進城大發展。

大學校譽日隆,吸引了許多社會上堪為學生和校友典範的成功人士支持,加入成為城大一員。大學本月向四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彰他們促進城大發展並為之服務的傑出貢獻,他們是:校友許慶得先生,以及李宗德博士、李漢祥先生、楊家聲先生。

此外,大學將於11月的學位頒授典禮上,向三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銜,包括:何大一教授、柯清輝先生、余國春先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三位傑出人士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是城大的榮譽。

謹祝各位生活愉快!

郭 位

CityUpdate
President's Blog ─ Way to Kuo